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购置税7月新规 车辆购置税调整最新消息

    现在买车很容易,但是买车必须要多一部分钱,那就是车辆购置税,从今年7月1日新规出来,车辆购置税调整最新消息,而财政部、国家税务局发布最新公告,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汽车购置税实施将有什么好处。

    购置税2019年新政策
    购置税2019年新政策

    根据公告提示,纳税人在购买车辆时必须缴纳额外购置税,根据了解到,今年购置税上调,那么上调多少,对消费者有哪些影响?不过车辆购置上调整,公交车、公务车以及消防车等都不用交购置税。

    征税人购置自用应税车辆实践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根据征税人购置应税车辆时相关凭证载明的价钱肯定,不包括增值税税款。征税人进口自用应税车辆,是指征税人直接从境外进口或者拜托代理进口自用的应税车辆,不包括在境内购置的进口车辆。

    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车辆置办税有关详细政策的公告。与此前旧版车辆置办税征收政策有所不同的是,公告指出,征税人自产自用应税车辆的计税价钱,依照同类应税车辆(即车辆配置序列号相同的车辆)的销售价钱肯定,不包括增值税税款。这也意味置办税的计算方式发作了一定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