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大通抗法事件视频 深大通姜剑个人照片资料

    最近深大通发生了一起很令人惊讶的事情,起因是证监会相关人员去到深大通进行调查,对深大通姜剑下立案调查书,但是没想到竟然遭到暴力抗法!根据深大通抗法事件视频来看,这次深大通可以说摊上大事了!深大通姜剑个人照片资料也被网友深扒!

    从这次的事件可以看出,深大通作为一家企业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很不应该,发生了这起事件之后,深大通的损失估计非常的大,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件事情的话,深大通未来将会继续受到影响!

    证监会最新消息
    证监会最新消息

    5月22日下午2点半,证监会4名调查人员向深大通及实际控制人姜剑送达立案调查通知书。然而,在这一过程中发生的事情,让4名调查人员都措手不及。

    一名自称司机的男子辱骂调查人员,还有一名男子和多名女子在旁推搡、抓挠、言语辱骂调查人员,并多次抢夺摔砸执法记录仪。危急之下,证监会调查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目前,据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消息,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根据深大通公司三名违法人员的情节和行为,对曾某青处行政拘留9日,对程某涛处行政拘留5日,对罗某红处警告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