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房价2019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谣言

    老梁是我国著名评说人,对每一个行业都有过评价,特别是关于房价走势。最近有消息称,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但老梁却不这么认为。那么,老梁说房价2019年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要指望它降价,它不涨价就烧高香了。”老梁认为,以北京为例,现在五环以里是稀缺资源,五环以外要再建一个新北京,增加了很多建设用地,也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通州被定为新的行政区,很多热点项目都在那,它不会降下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么炒房了。

    总的来说,在老梁看来,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谣言,今年房价下跌更是不可能的事情。老梁说房价不暴涨就已经不错了,所以大家别指望房价会下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