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标准实施时间确定 哪些国五车降价了

    2019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的降价潮此起彼伏。近日,随着越来越多的省市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为了缓解国五汽车的库存压力,车企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折促销”。那么,国六标准实施时间确定了,有哪些国五车降价了呢?

    汽车
    汽车

    对国六标准的实施和国三车的淘汰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其中提出,重点区域的4省29市范围,将在今年7月1日起,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凯迪拉克XTS/ATS-L/XT5

    凯迪拉克作为销量紧跟BBA的二线豪华品牌领军者,在应对即将到来的“国六”,经销商给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最高优惠甚至能买下一台A级小轿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

    作为同样历史悠久、极具驾驶乐趣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并没有像宝马这样在国内被大众认可。要论级别,阿尔法·罗密欧是不输BBA的,所以自信地将价格定在了同一水平。而后果往往是可以遇见的,屡屡遇冷,最终趁“国五”尾声大幅度降价。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六,许多消费者都是持观望态度,而进入国六倒计时以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跳楼甩卖库存国五车,对于消费者来说,看到喜欢,价格又合适的,就赶紧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