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车购税新政 车辆购置税7月1日起有这些变化

    去车市了解过车的人都知道,看着挺便宜的一台车,落地之后却一点都不便宜。我们购买一台车,不仅除了普通的车价之外,消费者还需要支付各种税,一算就是一大笔钱。那么,2019车购税新政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车辆购置税
    车辆购置税

    从7月1日之后,消费者买车可以通过发票不含税价格来缴纳购置税,此前消费者缴纳购置税是按照发票价格缴纳购置税,如果发票价格低于税务系统库内价格则以高者缴纳,新车优惠幅度因为时间、地域、车辆状态不同而区别较大,所以之前按照发票亦或者库内价格来定购置税基础价格,但自7月1日之后可以按照发票不含增值税的价格作为基础来计算购置税。

    2019车购税新政,也就是说,从7月1日起,购置税可以变得更低了,按照发票不含增值税来计算的话,要比此前按照发票售价计算更低,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可以更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