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年薪多少? 格力董明珠年薪曝光让人惊讶

    提到格力董明珠,我国著名的女企业家,她不仅能力非常强,还被人们称为“铁娘子”,甚至是女强人。然而,关于她的点点滴滴,大家都非常关注。那么,你知道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年薪多少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董明珠出生于江苏南京,企业家,2019年1月1日,格力电器公将于1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董明珠被提名为董事[本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候选人,1月16日,董明珠当选格力电器新一任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今年3月,小米公布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结合格力电器于年初发布的业绩预告,“赌局”基本已见分晓。如今正式年报释出,五年长片终于上演“大结局”——董明珠以200多亿元胜出。

    值得注意的是,董明珠年薪多少?格力电器2018年年报还一同披露了包括董事长董明珠在内的董事、监事、副总裁等高层在过去一年的报酬情况。据悉,董明珠2018年薪酬单项收入为960万元。可想已知,董明珠的年薪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