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警告美国必将失败 面对美国封锁华为会是胜者

    面对美国大规模封杀华为,任正非作为华为的当家,对此事件持着怎样的态度?想必大家都在关注这点。日前,华为老板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任正非对美国封杀华为事件给出自己的看法,还对教育以及人才储备述说自己的看法,下面来看下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到底说了哪些有趣内容。

    任正非:美国必将失败

    任正非表示华为不是死亡,从来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华为当下状态是最佳的,面对美国制裁封杀,华为最终不会失败,因为华为没有靠美国(不同中兴,中兴一旦遭美国封杀,必然会崩塌),华为有自己的高端技术,这点美国是做不到的。

    华为老板任正非
    华为老板任正非

    此外,任正非否认现在是最危险的时候,在任正非看来,之前是华为最危险的时刻。那时候华为发展非常好,业绩强盛,所以当大家有钱之后,不远分配到不好的岗位工作,这时候对于华为来说是最危险的,如今大家同心协力对抗美国,又怎么会威胁呢?

    国家的未来就是教育

    除了提及华为面临的打击,任正非还表示国家的未来就是教育。未来必定会走上人工智能时代,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假如没有高教育,国家会重返贫穷,而要是没有文化,到时候在人工智能时代,连做工人的资格都没有。

    华为被美国制裁
    华为被美国制裁

    提起人才,任正非认为重要性非常大。华为正在全球招聘人才,在许多国家建厂招人才,华为有充分的人才储备,在高薪高待遇的诱惑之下,许多国家的人才争着来华为工作。

    面对美国封杀,任正非没有害怕,表现出极其自信的心态,在任正非看来,美国阴谋必将会失败,最终的胜利者会属于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