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和伊朗最新消息 中国现在进口伊朗油了吗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最近伊朗的处境十分的低迷,因为遭到了美国禁制了石油出口。根据中国和伊朗最新消息来看,中国现在进口伊朗石油了吗?有关报道称,现在伊朗部分石油已经被中国收购。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面对这个情况美国自然是很不爽的,毕竟中国一直都是美国的打压对象,现在美国对伊朗制裁,中国对着干的话令美国很难受,但是中国却毫不畏惧美国,就算被美国威胁也无动于衷!

    关键时刻,中伊两国外长会面,美国毫无疑问是双方谈论的重点。新华社的消息很短,但寥寥数语重若千钧:·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长臂管辖”,坚定维护伊核全面协议,维护联合国权威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愿同伊方一道,排除复杂因素干扰,使伊核协议得以完整执行。

    中方欢迎伊方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愿深化两国互利合作。·扎里夫赞赏中方为维护伊核协议发挥的重要作用,愿与中方加强双边和多边协调,努力维护两国共同利益和多边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