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油价最新消息 27日油价上调多少钱

    油价即将迎来新一轮调整,今晚24时我国成品油调整窗口将开启,上一轮油价下调75元,这一轮油价还会继续下调吗?小编想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本轮油价会上涨,大家还是做好准备,趁油价上调之前赶紧去加油吧!

    油价迎来上涨
    油价迎来上涨

    今日(27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多家机构预测,受国际原油价格震荡偏上态势等多因素影响,本轮成品油价将小幅上调。根据机构统计数据,本轮油价上调后,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成本或增加3.5元。

    此前,我国油价调整已经出现7涨2跌1搁浅格局,如果算上此次调整,那么油价会有8个上涨。从这样的趋势来看,油价会不断上涨,作为消费者来说,只能希望油价上涨幅度更少。临近端午节,有一次小长假来袭,在加油方面,大家可以计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