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与360合作 360有心支持华为鸿蒙新系统

    华为即将推出新系统,名字叫“鸿蒙”。之后,媒体曝光一个消息,称华为与360合作。原来,360开发布会,称支持华为鸿蒙新系统,将会尽快无条件去适配这个新系统。对于360有心支持的行为,不少网友都点赞,称赞360为良心企业。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目前,华为已经研发出自家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的名称为“鸿蒙”。而360官方第一时间表示,360安全浏览器将全面支持国产主流计算平台,第一时间无条件去适配以华为“鸿蒙”为代表的新操作系统。

    但是,小编需要着重说一件事,虽然360与华为合作,但是5月26日晚间消息,今日网络上曝光一张海报,称华为将于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晚间,华为相关人士向新浪数码证实,此信息不属实。所以,哪个消息是真实的,哪个消息是谣言,大家要辨别清楚。

    360的宣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企业团结的号角。一个系统,比研发更难的就是生态。今天,360站出来第一个表态,相当于一颗定心丸,令人无比激动。还是那句话,今天所有的磨难和不公,只会让华为更强大,只会让中国企业更团结!

    华为,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是我们中国企业的名片,一旦遇到外敌欺负,我们国内的企业应该齐心合力,一起抵抗外敌。华为被挑衅,但并不孤单,因为背后有国人的支持。现在360支持华为,这是非常有心的行为,必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