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iFi联盟撤销华为会员资格 撤销原因曝光

    最近美国开始对还华为下毒手了,很多美国公司都不敢和华为合作,开始纷纷解除合作关系,就是害怕被特朗普给打击,只能狠心和华为解除合作关系。现在WiFi联盟撤销华为会员资格,这对华为来说影响很大。

    WiFi联盟撤销华为会员资格原因
    WiFi联盟撤销华为会员资格原因

    华为如果没有WiFi联盟,那华为手机今后还能使用WiFi上网们,也意味着华为未来将无法参与无线技术标准的制定。据说今后还有可能会暂停华为蓝牙技术的授权,不知道到时华为将会面临怎样的情况。

    据报道,Wi-Fi联盟表示,已暂时限制华为的成员资历,并限制其参与美国禁令所涵盖的活动。Wi-Fi联盟全称国际Wi-Fi联盟组织,担任Wi-Fi认证与商标受权的工作。

    华为最新情况
    华为最新情况

    对此,IT之家赴Wi-Fi联盟官网考证,发现华为仍在Wi-Fi联盟的会员列表中。目前也并未在官网找到相关移除声明。日前,华为已被从SD协会的成员名单中删除。该组织为SD和microSD卡中的技术设定规范。

    除了SD协会,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也表示,曾经服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中止他们参与JEDEC的一切活动,直到美国政府中止华为的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