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 揭2019年余额宝最新利息

    现在有很多人都懂得了理财,而支付宝旗下有一款理财产品受到不少人青睐,就是余额宝。不知道现在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对于第一次接触余额宝的朋友来说,非常关心这个问题,据了解,目前,余额宝最多可以投资10万元。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现在有很多人觉得把钱放在银行不是很好,就选择了其他理财产品,比如说余额宝。近几年,有不少人把钱放到了余额宝。那么,你认为现在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呢?有些人担心投资少了,自己就赚不到什么钱了。现在小编来揭晓答案。

    余额宝里存5万以下,比较合适。2万元以下基本都是活期,而转入余额宝还能获得收益,之前收益高时每天几乎能赚到1块钱。”,如果资金超过5万元,还是考虑银行定期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毕竟放在余额宝,转出现金比较麻烦,“余额宝”不适合较大额度的资金。

    余额宝的利息通常是所说的收益,根据2019年余额宝最新利息,利息跌至万分之2了,余额宝的利息是每天发放的,同样的额度每天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比如2019年5月21日当天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2.5540%。如果想要知道收益的多少,可以每天关注它的变化。

    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有20只,申购门槛低,只要0.01即可转入,虽然现在的收益率有所下降,但是运用灵活,随存随取非常方面,对于现金量流动比较大的用户来说,余额宝是一个不错的存钱工具,可用于线上或线下消费支付选项,存钱不动它的时候还能产生收益,同等于也是一种投资,让钱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