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RM终止华为合作 或对华为智能终端产生一定伤害

    美国封杀华为事件真是愈演愈烈了,封杀形式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美国多家企业以公开的方式宣布与华为暂停合作关系,现在又有一家企业宣布和华为停止合作,这家企业是谁呢?根据新闻媒体报道,ARM终止华为合作了。下面一起看看。

    ARM暂停华为合作
    ARM暂停华为合作

    ARM是一家处理器IP的供应商,和华为的子公司海思是合作关系,就在昨日,ARM终止华为子公司海思合作,倘若这件事情属实的话,将对华为的硬件发展造成一定的冲击。又一家企业与华为断绝关系,美国做得真是够绝的。

    据了解,ARM几乎完全终止华为合作关系,还要求员工不得向华为或者是海思提供任何支持,不得提供技术软件代码更新,甚至连技术讨论也被禁止。这么说,ARM以后和华为不会有任何的交接,因为一个禁令,两家企业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据说,ARM原本是一家英国企业,后来被日本软银公司收购了,一家日本企业为何会和华为终止合作呢?现在,ARM是一家跨国企业,在全球各地均有技术研发,包括在美国,大部分的技术均来自美国,所以必须遵守美国的技术管制。

    大部分硬件芯片都是依靠ARM供应,全世界多达95%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都是采用该架构,甚至连华为的麒麟处理也是。如果是失去了ARM供应,有可能会对华为智能终端产品带来一定的影响。看似情况非常的严重,但是实际情况并不太坏,华为回应称有信心解决当下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