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被列为被执行人 滴滴再一次入黑名单

    滴滴出行在出租车领域是目前最大最知名的互联网产品,相信很多人体验过滴滴出行,像滴滴出行这么出名的互联网产品,也有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时候。根据最新消息称,滴滴出行被列为被执行人,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很大的关注,滴滴出行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

    滴滴出行被起诉
    滴滴出行被起诉

    根据网上提供的资料显示,在本月16日,滴滴出行科技公司被上海市长宁区法院列入被执行人。还有一次是在4月11日被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相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两次,看来滴滴出行科技公司对这两起诉讼处理好。

    来看一下滴滴出行被起诉了多少次?根据调查显示,滴滴出行自身风险超过了上千条,详细数字是1312条,其中,涉及交通事故责任纠纷遭到起诉就达到了118次,还有就是涉及合同纠纷案因而被起诉就有84次之多。滴滴出行面临的法律纠纷案如此多,这些诉讼案滴滴出行正在等待处理。

    滴滴公司合同纠纷
    滴滴公司合同纠纷

    滴滴出行控股人是谁?滴滴出行公司最终的受益人是程维、王刚,他们俩分别持股是49.19%和48.22%。程维和王刚是滴滴出行最大的股东,而程维与王刚均是滴滴出行的创始人。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是滴滴快车和滴滴打车,以及滴滴专车等互联网产品。

    在本月16日滴滴出行被约谈了,这次被约谈的原因是滴滴未按照要求报备情况之下,而滴滴出行竟然强行投放车辆,北京交通委不得不要求其责令收回投放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