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发飙威胁伊朗 中国继续援助买伊朗石油

    特朗普从去年开始就对伊朗下毒手了,先是解除伊核协议,之后就制裁伊朗,目的就是让伊朗走投无路。美国为什么要制裁伊朗,况且伊朗根本不怕美国的制裁,或许是伊朗背后有大国在支持。特朗普发飙威胁伊朗,如果不从就会面临严重的惩罚。

    特朗普狠话警告伊朗
    特朗普狠话警告伊朗

    特朗普对伊朗石油下禁令,很多国家都因为压力退出,但是中国却不买账,而是继续援助买伊朗石油,成为伊朗石油的“救命稻草”。其实中国每天从伊朗进口上百万桶石油,不仅仅是对伊朗的援助,也是对中国最好的帮助,因为每年都需要使用大量的石油,刚好伊朗是石油大国,这样互帮是最好的方法。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完全不服从美国的制裁方案,中国的立场就是站在公平一方,而美国一心只想着自己的利益处罚,无论是从现在还是过去,中国都是反对美国的双边和单边制裁的,所以中国持续伊朗也是有原因的。

    伊朗石油最新情况
    伊朗石油最新情况

    特朗普威胁伊朗乖乖听从,可惜的是,如果伊朗服从后果不堪设想,到时连伊朗这个国家也随之消失,所以伊朗一定要和美国反抗到底,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况且依旧有很多国家在背后支持伊朗,也会继续购买伊朗的石油。

    中国给伊朗吃了一个定心丸,虽说两个国家联系少,但是中国会加强与伊朗的贸易关系,还要加大贸易合作,因为中国和伊朗是友好国家,在经济和能源领域上达成协议。如果美国执意要对伊朗制裁,那么中国则大量购买伊朗石油,让伊朗有一个可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