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 支持伊朗的国家伸援手买进大批石油

    自从美国宣布对伊朗石油出口进行制裁以来,伊朗原油出口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可想已知,美国的制裁禁令给伊朗经济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不过,近日,伊朗传来好消息,是伊朗今天发生的事,据悉有一国家伸出援手救了伊朗。

    伊朗石油
    伊朗石油

    据报道称,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在科威特公开表示,巴基斯坦支持海湾地区安全与稳定,愿为消除危机发挥斡旋作用;库雷希称,巴基斯坦对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关系表示关切,愿为缓和地区紧张局势作出努力。

    作为美国名义上的军事盟友,在美国发毒誓要将伊朗原油出口彻底封死的情况下,巴基斯坦突然站出来宣布要为伊朗原油出口提供便利,这一招确实让美国有些措手不及。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一国伸出援手买进大批石油。当然,更让美国更担心的是,巴基斯坦突然站到了对立面,他的立场也十分鲜明,这对美国制裁伊朗有影响吗?其实,即使美国继续制裁伊朗,支持伊朗的国家也完全无法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