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评明年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超美国指日可待

    现在中国越来越强大了,相信网友们都已经感觉出来,无论是生活方式和各方面的科技技术都不比一些大国差,更有外媒评明年中国经济,明年中国经济超美国指日可待,那么究竟有没有可能呢?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客观来说肯定是有可能的,毕竟现在中国的GDP已经是全球第一了,在各方面中国也不输给美国,虽然美国略胜一筹,但是按照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速度,超越美国是迟早的事情!

    这几年来,中国科技公司开始赶超美国“硅谷”,所以美国越来越害怕中国的经济势力,也对美国的经济带来巨大的影响。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反而美国的经济实力开始往下跌,速度也变慢很多,和中国相比完全是不能相比的。

    中国经济越来越强大,美国害怕是很正常的,中国企业的数量不断增涨,连市值也开始超越美国企业,美国企业的数量反而走下坡路,无法和中国企业的速度相比。美国想通过打贸易战来削弱中国经济实力,结果反而害了自己,现在美国很多企业都受到连累,甚至农民也开始抱怨美国开打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