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美财政部将制裁大疆等8家中企 来看具体名单

    现在中国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按照这样的速度,相信不用十年就能追赶上美国。这些年来,美国不择手段打击中国企业,甚至还将一些中企列入黑名单。据外媒报道,美财政部将制裁大疆等8家中企,具体名单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制裁中企
    美国制裁中企

    据外媒报道,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16日将再以所谓“新疆人权状况”为由,制裁8家中国企业,分别是大疆科技公司、工智能厂商旷视科技、人脸识别软件厂商云从科技、超级计算机和云计算厂商中科曙光、网络安全厂商厦门美亚柏科、人工智能厂商依图科技、云计算厂商立昂技术、云监控厂商东方网力科技。

    据获悉,目前,美国财政部的制裁清单已经有了大约60家中企,他们都无法再获得美国投资者的投资。

    日前,中国外交部表示,美方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再次以所谓新疆人权为由,对中方的有关人员和实体实施制裁,这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也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如果美方执意妄为,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坚决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