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董事长辞职 融创系代表刘淑青辞职原因曝光

    前段时间,刚在深交所宣布乐视网暂停上市之后,乐视网内部再出“问题”了。日前,根据乐视网的最新公告显示,公司的原董事长刘淑青辞职了,并宣布刘延峰成为新一任董事长,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刘淑青辞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作为融创系的代表,刘淑青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正式被选举为乐视网的董事长,但是签订的合同是三年,也就是说她的职务要到2021年的时候才正式到期。然而如今在位400多天就正式离去,不禁令人诧异。

    而对于刘淑青突然选择离职的原因,乐视网方面给出的说法仅是个人原因,其真相我们也是不得而知了。对于刘淑青的辞职是否会存在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乐视网方面也否认了该说法,并强调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现如今的乐视网,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不仅处在暂停上市的阶段,同时公司所面临的诉讼也是层出不穷。前段时间,多达13个乐视体育的股东就正式向法院提起了仲裁的申请,该案所涉及的金额高达110元,加上此前所背负的巨债,乐视网未来前景也是不容乐观了。

    乐视网暂停上市
    乐视网暂停上市

    本月10日,深交所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了对乐视网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作为鼎盛市值甚至甚至达到1700亿元的明星企业,现如今沦落到如此境地,不禁令人唏嘘。据悉,乐视网是否正式退市,将会在未来的一年时间内有最终的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