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称华为的噩梦来了?华为:早已做好准备

    美国和华为事件在国际上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了,早前美国就为了遏制华为的发展,向全世界面前抹黑华为,未曾想这却给华为打了免费广告,让美方受挫。现在美国又说要放大招了,还称华为的噩梦来了,事实上真的会如此吗?

    华为反击美国最新消息
    华为反击美国最新消息

    美国政府先后打出两记绞杀中国高科技企业华为的“组合拳”。其中除了禁止所有美国企业购买华为设备的总统令,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还将华为列入了其一份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实体名单”中,从而禁止华为从美国企业那里购买技术或配件。

    而相对于那份总统令,美国CNN等媒体认为被列入BIS的“实体清单”对华为的打击才是巨大的,甚至宣称无法从美国企业那里购买技术和配件,会影响到5G在中国的落地进程。

    对于美国的封锁制裁,华为方面称早已启动“战时”准备,并称公司在多年前就有所预计,并在研究开发、业务连续性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和充分准备,能够保障在极端情况下,公司经营不受大的影响。

    更引人瞩目的是,华为下属的海思半导体公司,也就是华为自己的芯片企业,还是在一份内部信件中表示他们这个为华为的生存打造的“备胎”,在如今这个“极限而黑暗”的时刻,终于在“一夜之间”全部转“正”。

    美国宣称华为的噩梦来了,其实是在给自己的一个心理安慰,如今华为发展日益壮大,不会因为美国这点小挫折就被打倒。面对美国的打压,华为也强力回击,将美国的员工解雇了,这样的结果真是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