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城投董事投案 许雷被调查其女儿女婿引关注

    据24日晚公告,云南城投董事许雷投案,涉嫌严重违法违纪,目前被调查,暂由杜胜接其职位,新董事长人选将按照相关流程产生。公开简历显示,许雷于2016年12月起担任云南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

    云南城投(600239.SH)公告称,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网站消息,公司董事长许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告还表示,目前,公司董事长许雷已无法履行董事及董事长的职责,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虑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提议公司更换董事及董事长人选。公司将根据控股股东的提议,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则,立即启动更换公司董事及董事长的决策流程。

    云南城投董事投案
    云南城投最新消息

    据官网资料,云南城投是由云南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目前拥有两家主板上市公司,一家新三板公司,全资及控股40余家二级子公司,参股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2924.73亿元,累计实现收入逾1400亿元,实现利润逾150亿元。

    据悉,云南城投于2007年11月30日成功登陆A股,股票代码为600239。截至24日收盘,云南城投每股股价为3.01元,市值为48.3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