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董事长辞职 刘淑青辞职原因是什么

    乐视网还能坚持多久,从出事到现在,乐视董事长职位已经换了好几任,现在乐视董事长刘淑青辞职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刘淑青为什么突然间选择辞职,是不是看不到乐视未来的前途,所以提前辞职的吗?

    乐视董事长刘淑青辞职
    乐视董事长刘淑青辞职

    关于刘淑青辞职的原因,乐视对外宣称是因为个人原因,并没有说明辞职的具体原因,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其实乐视网现在的状况并不好,想要继续发展下去,将会是一个麻烦。

    乐视网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刘淑青的辞职报告。刘淑青因个人缘由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选举刘延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2018年10月2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选举刘淑青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经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