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预测 今年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现在房价那么高,年轻人想买房,但现实是残酷的,最后只能选择租房。2019年房价预测,今年房价会下跌吗?房价越来越高,想要买一套房子可能会花光自己三代人存的积蓄,而且还只是首付,背后还需要每个月的还贷,给一个家庭带来巨大的压力。

    今年房价是涨是跌
    今年房价是涨是跌

    随着国家出台调控政策,房价有所平稳,没有说房价不断上涨,但是对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依旧上涨。有专家称,2019年房价预测透露出3大信号,今年的住宅销售均价都在上涨,而商品房开发投资也在增速中,而住宅销售面积则稍微下降。

    从当前的房价趋势来看,今年的房价不会上涨太多,而是处于平稳状态,如果大家想要买房的话,现在买房是最好的时机,不要等到房价上涨再去买,还要多出几倍的钱,那样很亏本。

    其实有不少行业人士谈到,今年房价价格不会太高,只不过要规避大品牌溢价楼盘,选择性价比合适的房子。还有就是时刻关注土拍和库存的变化,确定适合自己城市的购房策略,这对大家买房起到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