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副总裁被辞退原因是什么 小米回应高管遭辞退

    小米我们非常熟悉,它是中国著名的手机生产商之一。据了解,小米的副总裁汪凌鸣在本月23日被小米公司给辞退了,一夜之间就把这位副总裁推上了风口浪尖上,那么小米副总裁汪凌鸣被辞退原因是什么,对于小米辞退高管,它又是怎么说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米副总裁被辞退原因曝光
    小米副总裁被辞退原因曝光

    5月23日晚间,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发送处罚通知邮件,通报小米公司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

    据了解,雷军引入汪凌鸣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看中他在终端渠道的布局能力。2017年11月,雷军宣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将当时总裁林斌负责的小米网交给了汪凌鸣,任命他为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

    对于当时的小米来说,这个职位的意义十分重要。在2016年小米谷底期,凭借林斌布局构建的小米销售渠道,将小米逐步拉回正轨。而在汪凌鸣接手时,小米基本上已经构建起新零售的模型。

    所以,汪凌鸣对小米的贡献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当小米突然间宣布辞退汪凌鸣的时候让很多人不解。最后知道了是因为汪凌鸣涉嫌猥亵女助理而被辞退之后,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活该,连丝毫的同情心都没有了,而且还对小米这样的处理拍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