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家航空波音索赔 波音彻底凉了或面临破产的节奏

    自从波音737出事以来,很多航空公司都波音737停飞,这一次停飞对波音公司造成很大的损失,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目前中国11家航空向波音提出索赔,而且索赔金额高达上百亿,若是其他航空公司也介入索赔行列,那么波音公司真的彻底凉凉了。

    11家航空波音索赔金额多少
    11家航空波音索赔金额多少

    波音公司现在损失惨重,想要恢复以前那是不可能的,那么波音公司该怎么做才能恢复过来。其实国内有11家航空公司向波音索赔,这索赔金额很大,目前除了九元航空之外没有索赔,那么波音该如何回应。

    据媒体报道,九元航空已就波音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以及订单无法按时托付所形成的损失,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据悉,九元航空机队目前仅有1架波音737MAX飞机,这架飞机在2018年10月托付,今年3月11日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局请求,已在该航司主基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停止了封存。

    由此,截至目前,国内运营737MAX的13家航空公司均已向波音提出了正式索赔。国内航空公司共运营有96架737MAX8机型,分别为:南航24架、国航15架、海航11架、上航11架、厦航10架、山航7架、深航5架、东航及祥鹏各3架、奥凯及福州及昆明各2架,九元1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