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辟谣5G套餐 中国首个5G套餐出来了?

    近段时间,关于5G的消息可谓是不断传出,这其中就包括了5G网络、5G手机等,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最为关心的还是5G的收费标准。日前,网上有传言称中国移动首个5G套餐来了,称此,中国移动方面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移动5G套餐传闻
    移动5G套餐传闻

    作为目前我国三大运营商中市场份额最大的中国移动,近日网上却传言首个5G套餐正式在浙江移动分公司发布了,并且将该5G套餐的命名为飞跃王卡。根据网上的消息称,移动首个5G套餐一共有4个套餐,最便宜的为118元,套餐中包含了20G的流量,而最高的价格则是248元,每月共有100G的流量。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中国移动首个5G套餐可谓是非常实惠了,和目前4G套餐的收费对比,其实这个价格很多用户还是完全能接受的。不过很快,中国移动方面就对此进行了否认,在回应中表示,在5G商用还没有开展的情况下,推出5G套餐是不可能的。而网上传言的移动首个5G套餐,仅仅是对部分靓号所推出的。

    中国移动回应
    中国移动回应

    在目前的状况下,确实每一条关于5G的消息都会格外引起人们的注意。同时我们也要清楚的是,5G时代虽然逐渐向我们走来,但是目前来看,5G依旧还没有商用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这三大运营商还在加紧布局5G网络,最快也要在年末5G才能正式上线。同时,消费者在年末也能正式使用5G手机了,不过售价或高达8000元以上,想必很多人暂时还不会更换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