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鹿奶粉事件举报人是谁 三鹿奶粉改名什么名字

    当年三鹿奶粉事件轰动全国,由于三鹿奶粉内含有三聚氰胺成分,导致喝了三鹿奶粉的婴儿有的患有肾结石,有的变成了大头娃娃,最终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被判终身监禁。那么,三鹿奶粉事件举报人是谁?他为什么知道三鹿奶粉掺入了三聚氰胺?

    三鹿奶粉事件举报人是谁
    三鹿奶粉改名君乐宝了吗

    据消息了解,揭露三鹿奶粉事件第一人是冯东川,冯东川是徐州儿童医院的一名医生,从2008年7月开始,他就连续收治了7名双肾结石、输尿管结石并肾功能衰竭的患儿,巧合的是他们吃的都是国产三鹿奶粉。当越来越多的病例放到冯东川的桌上时,他开始敏感地感觉到,孩子吃的奶粉会不会有问题?因此才揭露了三鹿奶粉存在问题。

    而根据消息称,三鹿奶粉事件最早其实是新西兰政府揭发的,新西兰总理克拉克透露在河北地方当局迟迟没有采取行动回收奶粉后,新西兰政府直接向北京揭发三鹿奶粉遭污染的事件,而后中国卫生部最新的通报有2名婴儿因为使用三鹿奶粉而死,患儿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有消息称之前的三鹿奶粉已经更名为君乐宝,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如今君乐宝酸奶正做得风生水起,它现在从事的是酸奶行业并不是奶粉,所以就算是三鹿奶粉更名为君乐宝,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因为目前国家对食品的监管力度也极大,君乐宝也会吸取三鹿的教训,在质量上不敢再含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