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首富张士平现状 张士平怎么死的真相揭秘

    山东隐形富豪张士平,他是魏桥集团的创始人。近期,新闻媒体报道张士平突然进ICU了,现在山东首富张士平现状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山东首富张士平在23日去世了,据说是患癌去世的,享年73岁。一起看看。

    张士平病逝
    张士平病逝

    山东首富张士平现状,如今张士平确定去世了,已经西去,一代传奇就此谢幕了。张士平身价达到655亿元,一手创立的公司已经完成交接,接棒人正是其儿子。

    二十一世纪中国最传奇的企业家之一,魏桥集团创始人张士平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5月23日17时03分逝世,享年73岁。

    张士平这个名字,远不如他的纺织布和铝材料誉享全球。其公司生产的牛仔布销往世界,90%的苹果手机壳体所用的铝板材料均来自于他的工厂。

    他深耕别人眼中的“夕阳产业”,却书写了商业史上的神话,在纺织业、铝业,亲手带出了2家全球第一的巨型企业,双双在香港上市。其年营收超3000亿,位列全国第三。如今,一代风云人物挥别江湖,而他的传奇仍被口口相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