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RM终止华为合作 华为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自从美国下禁令封杀华为后,很多国家的企业都纷纷解除与华为合作,现在ARM终止华为合作,这对华为影响大吗?但是华为从来不怕被封杀,还有其他国家肯和华为合作,而且华为已经开始备胎计划,幸好之前留一手。

    ARM为什么终止华为合作
    ARM为什么终止华为合作

    华为遭最严峻挑战,ARM暂停芯片架构合作,华为重启备胎计划,不过华为回应了解对方的处境,所以不会指责对方,毕竟大家都是向利益出发。ARM终止于华为合作,对处理器的打击最大,那么应该怎么做。

    据理解,ARM固然源自英国,并由日本软银集团一切,但曾经成为一家跨国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技术研发,包括在美国圣何塞、奥斯汀都有大型研发中心,因而有很多设计都是“源于美国技术”,必需恪守美国的技术管制。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不过,有报道指出,ARM终止的只是将来技术转移,华为目前曾经得到的不受影响,比方麒麟980处置器就能够继续制造和运用,正在开发的下一代产品也能够继续。

    外媒报道称,ARM发言人在一份最新声明中表示:“ARM正在恪守美国提出的最新限制,并正在与相关机构停止持续对话,以确保我们合规。ARM注重与我们的长期协作同伴海思的关系,我们希望疾速处理这个问题”。

    华为发言人表示:“我们注重与协作同伴的亲密关系,但也认识到,其中一些协作同伴由于某些决策而面临压力。我们置信这一令人遗憾的场面可以得到处理,我们的首要任务依然是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