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要发财了 2019农村改革促进经济发展

    城镇户口与农村户口,你会选择哪一个?如果你选择前者的话,以后必定后悔。为啥?因为农村户口要发财了!现在国家非常重视农村建设,进入2019年,农村改革工作加速,发展将会更加繁荣。以后,农村经济赶上去了,农村户口就更加值钱了!

    新农村建设
    新农村建设

    很多人以为,农村户口没有优势,所以不想当农村人。其实,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农村发展,以后农村户口要发财了!据悉,农业农村部确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山东省整省均为试点!整省试点到2020年10月底结束,整市和整县试点到2019年10月底结束。

    中共中央、国务院此前印发的《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提出,通过改革,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保护和发展农民作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

    有序推进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将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以股份或者份额形式量化到本集体成员,作为其参加集体收益分配的基本依据。改革主要在有经营性资产的村镇,特别是城中村、城郊村和经济发达村开展。可以在符合规划前提下,探索利用闲置的各类房产设施、集体建设用地等,以自主开发、合资合作等方式发展相应产业。

    以上的措施,其实就是国家要对农村改革。进入2019年,国家财政对农村改革拨款非常多,目的就是推进农村快速发展。以后,农村发展前景更好,而且生活更加幸福。所以,如果你是农村户口,就不要转移了,不然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