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任平的老婆是谁 华为接班人是任平吗?

    华为任平相信很多网友都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却是鼎鼎有名的华为董事长任正非的儿子!那么关于华为任平你们又知道多少呢?华为接班人是任平吗?华为任平的老婆是谁呢?

    华为任正非儿子任平
    华为任正非儿子任平

    关于华为任平是不是接班人这个点,相信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任正非说过孟晚舟不会是接班人,但是却没有说过任平不是,但是最后华为接班人是谁现在都还不好说!

    据悉,任平是任正非和第一任妻子生下的儿子,年龄不详。任平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学业结束后就进入华为工作,此后在华为多个部门工作,但其知名度远远低于姐姐孟晚舟(华为CFO)。目前,任平在华为旗下的慧通商务工作,职务还是比较重要的。值得注意的是,在现在的华为董事局名单中,并没有发现有任平的身影。其中梁华是现在的新任董事长,任平姐姐孟晚舟担任副董事长。

    网友都好奇,同为任正非的儿女,任平怎么就没有进去董事局呢?对于这件事情,网上有这样的一个传言。早在2007年的时候,任正非就想将任平放到董事局中,在华为集团担任高层,但就会议中,却遭到了许多股东的反对,这也是为何任平没有进华为董事局的主要原因。不过这些都是网上消息,并没有经过证实。

    实际上,任平亦进入华为工作多年。2010年10月,曾有媒体报道,任正非欲让任平接班,华为董事长孙亚芳或被迫离职以为接班铺路。不过,华为方面表示这一消息为谣言。任正非随后表示,自己在华为持股比例很低,对子承父业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愿望”。近年来,任平似乎已经逐渐淡出华为,在最新的华为董事会名单中,也没有出现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