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孟晚舟事件最新消息 孟晚舟被捕的原因

    孟晚舟现在还在加拿大滞留不能回国,很快将迎来第二次上庭。就特朗普谈孟晚舟事件最新消息来看,很多人对特朗普发表的言论表示不赞同!直到现在孟晚舟被捕的原因都还没有透露!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加拿大当初逮捕孟晚舟的时候并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华为和中国外交部多次催促释放孟晚舟,但是加拿大却视而不见,但中国反制加拿大的时候,加拿大的经济发生了严重的下滑!

    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的政府愿意把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一事作为与中国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的筹码。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会介入此案时,特朗普说,“只要对国家有好处,我都会去做。”

    他继续说,“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国家,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我们达成史上最大贸易协定,这很重要,有利于国家安全,我肯定会在我觉得有必要这样做的时候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