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首富新排名 任正非的身价超过马云吗?

    最近一段时间任正非和华为都火得不行,因为遭到美国的疯狂制裁,国人对华为对国家的爱护之心爆棚,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十分支持华为。那么任正非的身价超过马云吗?根据2019中国首富新排名来看,任正非和马云似乎还有点距离。

    华为任正非最新消息
    华为任正非最新消息

    从今年最新首富排名来看,马云成为了华人首富,很多网友都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任正非的身价虽然也高,但是相对于马云来说可能要逊色一点,毕竟马云涉及的行业比任正非要多!

    华为在去年的营收大概是6000亿元,与腾讯和阿里巴巴相比,营收都要高出不少。不过,虽然华为的营收比这两个公司高,但上市后市值不一样比这两家公司的市值高。胡润研究院给华为的估值是10000亿人民币。

    根据胡润的数据,2018年任正非的身价为170亿元,其中就有他手上所持华为股份的估值140亿元,根据2018年的数据显示,刘强东的身价大概是742亿元,任正非是这么大一个企业的CEO,身价居然比不过京东的CEO刘强东。

    现如今的华为,市值接近一万亿,虽说还没能超越苹果、三星这些大企业,但是足以媲美现如今的阿里巴巴以及腾讯了。在2018年底有一份数据显示,华为截止2018年纳税金额超过三千亿元,给我们国家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不可磨灭。就算是一个月换一台座驾都丝毫不为过,但是任正非老爷子一生艰苦朴素、从不奢侈铺张的精神实在是值得我们学习,是众多企业家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