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房价暴涨?最新消息新房连涨12个月二手房连跌

    广州房价暴涨是真的吗?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广州房价出现严重分化。数据显示,广州新房价格环比涨幅领跑全国,且连涨12个月;二手房环比下跌,且连跌7个月。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4月份,广州新房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3.3%。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5月至今,新房环比已连续12个月上涨。而二手房方面,4月环比微跌0.4%,且连续7个月下跌。

    广州房价暴涨
    广州

    而其他三个一线城市的情况则是这样的:新房方面,北京环比上涨0.5%,上海环比上涨0.3%,深圳环比上涨0.4%;二手房方面:北京环比上涨0.6%,上海环比上涨0.5%,深圳环比上涨1.1%。

    不过,从房价来看,四个一线城市中,广州的“最便宜”。第一太平戴维斯最新报告显示,上海静安区、黄埔区均价超12万元,排在第三的是北京西城区,均价为9.98万,广州房价最高的是越秀区,排名第17,均价6.33万,排在榜单末尾的是广州黄埔区,均价接近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