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买房的欢呼吧 2019没买房的有福和赚翻了

    对于刚需市民来说,现在的房价根本就买不起,但是有没有想过,其实现在不买房或者买不起房子也不是一件坏事。根据报道称没买房的欢呼吧,2019没买房的有福和赚翻了,因为什么原因呢?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现在楼市不断在调控,似乎有部门出手对房价压价了,毕竟现在的房价高出天际,再任由发展下去的话,未来将会越来越多人买不起!而且房产税即将要出台了,所以没有买房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通知:房地产税要来了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说:“集中力量落实好党中央确立的重大立法事项,包括审议民法典,制定房地产税法等”立法调研、起草,加紧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此前的3月5日,国务院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健全地方税体系,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针对住房持有环节的房产税被认为会对楼市有较大影响。实际上,从1986年9月国务院正式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起,以房产为征税对象,房产产权所有人负责缴纳的房产税就一直在我国征收。但该条例同时规定,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免征房产税。

    作为长效机制的一部分,房地产税对认为对调节(资产)收入分配和财富差距、培育地方主体税源、抑制房价上涨等均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