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豹路虎全球裁员 销量暴跌去年巨亏263亿

    作为英国当前最大的汽车品牌,捷豹路虎近年来的发展似乎走向了停滞。自去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中显示巨亏40亿美元之后,根据最新的财报数据,2018年全年的亏损金额竟高达263亿元,为进一步缩减运营成本,捷豹路虎也在全球范围里开展了裁员计划,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捷豹路虎亏损严重
    捷豹路虎亏损严重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去年和今年的两次裁员计划,所涉及的员工总数就达到了6000人,不仅如此,基于当前的状况,捷豹路虎还将进一步削减成本,扩大裁员人数似乎也是在所难免了,曾作为我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捷豹路虎为何会落得如此境地呢?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捷豹路虎非常看重的,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甚至直接影响着该企业全年的营收。然而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2017年至今,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所召回的汽车总数就有28.7万辆之多,而销售的总数量也不过是27.85万辆。这种情况目前依旧没有明显的改善,今年前4个月的销量更是同比下滑43.4%。

    捷豹路虎或被收购
    捷豹路虎或被收购

    不仅在中国市场销量不佳,同时在欧洲市场以及英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也是颇为惨淡,未来的发展前景也似乎蒙上了一层阴影。有消息称,目前PSA集团有意收购捷豹路虎,并且正在和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印度塔塔集团进行谈判,PSA集团假若收购成功后,能否挽回捷豹路虎目前所面临的颓势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