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向美团致歉 为不正当竞争道歉

    现在年轻人最爱叫外卖,因为太懒不想做饭或者出去吃,叫外卖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各大外卖公司疯狂崛起。饿了么和美团是当前最大的外卖平台,但是他们的不正当竞争也很可怕。最近饿了么向美团致歉,为致歉的不正当竞争道歉。

    饿了么向美团致歉原因
    饿了么向美团致歉原因

    其实饿了么和美团不正当竞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经常在背后做出各种手段,只不过没有曝光而已,现在突然间道歉确实是让人很不可思议。对于饿了么和美团的不正当竞争,饿了么是怎么回应的。

    在2016年的时候,有消费者在饿了么平台订餐,看到了“饿了么力压美团5元”的广告,但事实上两个平台的销售价格却一样的,这种虚假宣传的行为已经构成不正当竞争。后来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判决,要求饿了么向美团点评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等共计5万元。

    饿了么网上订餐隶属的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美团隶属的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发表道歉声明,其称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将避免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