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岁九江银行行长杨沁 九江银行杨沁背景资料

    能够进入到银行工作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毕竟现在银行福利很好,工资也不错,但是想要晋升到行长却是需要经过很长时间。不过最近29岁九江银行行长杨沁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九江银行杨沁背景资料是什么呢?

    银行行长最新消息
    银行行长最新消息

    据了解杨沁除了是银行行行长,还是一个副县长,这个背景实在令网友震惊,年纪轻轻就能担当如此重任,看来家庭背景肯定很强大!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这个90后银行行长的背后资料吧!

    九江银行事件发酵,据传,九江银行杨沁她没上过高中,就读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时,19岁进入银行工作,29岁挂职副县长,引起网友广泛质疑。那么,年仅29岁的杨沁是怎么当上九江银行副县长的呢?

    今年4月23日,湖口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该县挂职副县长杨沁的履历。履历显示,杨沁,女,汉族,江西九江市人,1990年2月出生,2009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履历显示,2004年9月至2009年5月,杨沁就读于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大专学历。2009年5月至2012年2月在九江银行甘棠支行当柜员(2010年1月至2013年2月期间,杨沁在江西财经大学完成了函授专升本);2012年2月至2015年4月,杨沁任九江银行甘棠支行客户经理;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任九江银行大校场支行行长助理;2016年3月至2018年4月,任九江银行柴桑支行行长助理。

    从2018年4月开始,杨沁在九江银行的职务升迁步入快车道。2018年4月至2019年2月,任九江银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2019年2月,被下派到湖口,任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下派两个月后,挂职湖口县副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