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发展迅速 伊朗对中国的评价十分高

    伊朗目前的实力虽然不算强大,但是他们的石油出口却足以让伊朗成就大国梦,但是伊朗对比中国来说还是要逊色一点。伊朗评论中国发展迅速,伊朗网友表示对中国十分的敬佩,伊朗对中国的评价也是十分的高!

    中国经济发展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发展最新消息

    这次伊朗被美国制裁一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就在大家都以为伊朗要失势的时候,中国却伸出了援手救助伊朗,接盘了伊朗一部分的石油,而且也有不少国家支持伊朗!

    现在的中国一直在迅速发展,隐隐具有成为超级大国的潜力,要知道远在新中国成立之前,当时中国还在清朝的封建统治下,已经渐渐衰落,尤其闭关锁国政策,更加阻碍了中国的发展,而此时的西方国家已经开始了工业革命,发展非常迅猛,很快超过了中国并快步前行。从而,中国大大地落后于西方国家,再由之后战争的爆发、环境的束缚,中国更是无法前行,一直到新中国成立,之后开始了改革开放。

    在改革开放后,中国的经济迅速发展,更是在发展四十年后,已超过日本两倍的GDP成为世界第二。当然,中国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发展迅速,军事和科技等方面也都没有放松。尤其是在有了发展稳定且健康的经济这一强大的后盾,中国的科技水平不断上升,更是在一些方面成为世界上的先导者。中国有强大的科技实力的支持,当然军事方面的增长也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