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全球第二强国出手援助

    伊朗是石油大国,虽然不是世界第一大石油出口国,但是进口很多国家,深受各国的欢迎。不过美国看不过去频频对伊朗出手,甚至制裁伊朗,不给伊朗石油出口,其实真正目的是想要控制伊朗石油。伊朗石油最新消息,伊朗怎么可能会乖乖服从,而是继续出口。

    中国伊朗最新消息
    中国伊朗最新消息

    伊朗目前的情况的确实很难,毕竟被美国制裁,导致很多国家都不敢进口伊朗石油,但是中国不怕,中国出手援助,就是想要给美国上一堂教训课。对于美国这种做法,很多国家都反对,只是由于美国是全球第一大强国,所以不敢和美国作对。

    伊朗每天向全世界出口的石油量是200多万桶,但是自从上一年被美国制裁之后,伊朗每天出口的石油量已经减少一半,现在连100万桶都不够,可想而知美国的制裁对伊朗石油的打击有多大。

    伊朗石油被美国制裁
    伊朗石油被美国制裁

    伊朗并不怕美国,只是其他国家害怕被美国制裁,中国也不怕被美国制裁,反而出击和美国作对,无论是贸易战还是援助其他国家,中国都不怕美国,而是正面出击,美国现在都有点害怕了。

    如今伊朗石油被制裁,伊朗石油到底该何去何从,其实不仅仅是中国出手援助,还有就是俄罗斯也出手援助,目的就是看不过美国的做法,认为这样只会让美国的经济走向衰落。那么伊朗将如何挽救,这需要其他大国在背后支持,也许这样做会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