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操作系统很牛 鸿蒙操作系统是华为秘密武器吗

    受美国政府的影响,谷歌也宣布加入到制裁华为大军上,这意味着华为很有可能无法使用安卓操作系统了。不过华为之所以强大,不仅仅是因为它手机受大家欢迎,华为研发特别牛,已经有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并且很快跟大家见面。

    华为研发新操作系统
    华为研发新操作系统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下午在知名互联网人方兴东组建的老友群中透露: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OS将可能面市。

    据他进一步透露,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OS还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余承东说。同时他也透露,华为公司创始人、CEO任正非本人目前正在使用华为Mate系列以及保时捷版手机,另外他还有一台华为M58英寸版的平板电脑。

    谷歌制裁华为,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其实现在还真无法确定,毕竟华为新操作系统“鸿蒙”,口碑到底咋样,我们也不知道。另外根据任正非描述,尽管谷歌禁止华为使用安卓系统,但对国内消费者没有影响,不过或对欧洲市场影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