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宣布拒绝出售手机给罗玉凤 罗玉凤为何说华为坏话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罗玉凤?罗玉凤曾经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网红,最近因为怼华为却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美国最近对华为施以制裁策略,不允许华为公司在美国购买任何电子商品,其中包括芯片。对于此事件,国人都支持华为,然而罗玉凤昨晚竟然发文“华为早该垮了”,此言也激怒了苏宁手机,苏宁手机转发罗玉凤原文,直接对罗玉凤做出“惩罚”,往后罗玉凤休想在苏宁平台上买到手机。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事情当时是这样的,罗玉凤评论华为事件,称“华为早该垮了”。苏宁手机转发罗玉凤微博,表示苏宁不会再卖罗玉凤手机,虽然这个规定有点不公平,但苏宁表示尊严不应该被践踏,我们和华为在一起,言下之意就是苏宁是非常支持华为的。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对于罗玉凤怼华为事件,罗玉凤是这样解释的。罗玉凤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华为事件,最近也没有上网看新闻。突然之间微博底下辱骂一片,罗玉凤称对此一脸懵逼,不知道是啥回事。也就是说,罗玉凤是无心的,没有恶意诋毁华为。

    小编觉得很奇怪,要是真的不知道华为被制裁事件,为何罗玉凤可以说华为早该垮了呢?相信她对此事件的确有了解,至于为啥要这样说,只有罗玉凤才知道原因了。

    有网友认为,罗玉凤之所以怼华为,或许因为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仇富心理,华为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大公司,或许看不得华为好吧!第二个原因是的确是无意之举,单纯是为了博取关注才这样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