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手机力挺华为 罗玉凤diss华为惹上麻烦事

    罗玉凤相信各位都认识这位网络,就在近日,罗玉凤做出了非常令人愤怒的举动,一个中国人竟然说出了华为该垮的预言,瞬间在网上传开了,不支持华为还中伤华为,遭到了许多网友吐槽。随后,苏宁手机力挺华为公司,苏宁手机对罗玉凤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接下来看新闻详情。

    苏宁力挺华为公司
    苏宁力挺华为公司

    面对着罗玉凤对华为话,苏宁是安耐不住了,苏宁手机力挺华为公司,立即在官微上发文称,苏宁在线上任何一个平台和任何一家实体店,从今往后拒绝销售任何一台手机给罗玉凤,尽管会引发一系列的争议,会在所不惜,企业尊严不容践踏。拿到美国绿卡的罗玉凤竟然对华为说出这番话,严重践踏企业尊严,实在是令人厌恶。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近期华为公司发生的那些事,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美国已经进入了紧急状态,对华为实施“实体清单”管制,美国命令任何企业不得使用华为产品。华为已经被列入被拒的“清单”美国所有和华为合作的企业均被停止交易了。

    支持民族企业华为
    支持民族企业华为

    美国对华为的封杀是越来越大了,对华为宣布紧急状态之后,已经到了至关重要的时刻了,这个时候华为致所有员工的内部信,早就已经预计到美国会对华为进行打压,但是绝不会能够阻挡得了华为迈向前方的脚步,启动了备胎芯片,操作系统随即被曝光,足以证明华为预计会到那么一天,早就做好的准备应对美国,如今备胎芯片已经转正了。美国仍旧阻挡不了华为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