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首次谈婚姻 任正非称想念孟晚舟

    任正非我们都非常熟悉,他是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以前从来不谈自己的婚姻状况,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称,任正非在接受国内媒体访谈时首谈了自己的婚姻状况,当媒体问及其女儿孟晚舟被加拿大拘捕的事件,任正非也做出了回应,称非常想念她。

    任正非首次谈婚姻
    任正非

    对于婚姻问题,任正非一直很低调,但也不免有各种传闻,网上曾报道任正非结过三次婚。对此,任正非首次做了回应:结过两次婚,而且前妻和太太的关系很好。目前,任正非有三个孩子:大女儿孟晚舟、儿子任平和小女儿姚安娜。

    在谈到与自己孩子的关系时,任正非表示“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小孩,创业时太忙,与她们沟通时间少,我年轻时公司处于生存的垂死挣扎中,经常几个月很少与小孩有往来,我亏欠她们。”

    但是任正非表示,孩子们对自己要求很高,很努力。“比如小女儿小时候每个星期要跳15个小时的舞蹈,大学时做作业做到凌晨两点,甚至四五点钟。”任正非提到。

    任正非作为华为的创始人,人们对他的隐私多少都会感兴趣,并会进行猜测,现在任正非大方的回应了自己的婚姻状况,以及子女的状况,所以大家就不要再随便猜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