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利宝最新消息2019 网利宝爆雷现状老板跑路了

    我们都知道在网上贷款是有很大风险的,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一家名为网利宝的网贷平台被立案了,而这个平台已经在网上运营了有5年之久,而且还有消息爆出网利宝老板赵润龙已经跑路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网利宝最新消息2019
    网利宝被立案

    4月29日,有投资人爆料:网利宝到期没有回款。随着关注人增加,平台逾期,提现失败等问题也纷至沓来。CEO赵润龙在官群里面回复表示会核查资产合作机构,催收回款等工作。随后,网利宝CEO赵润龙又再次在官方群里面表示愿意为投资人的钱做好兜底。

    而且在5月初,有投资人提供聊天截图,一位昵称为“天天学习的Kevin”的用户在“网利宝官方2群”里发言:“我们在全力以赴解决问题”,“我们绝对不会跑路,我们绝对会对投资人们负责。”

    但是不幸的是,后续的事态发展更为不利,5月16日网利宝在官网发布信息通报,表示暂停发新标,正式开展整合重组工作。而从5月17日就陆续传出网利宝被立案的消息。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赵润龙已经于上周五“失联”。

    网利宝被立案的消息一出,很多投资者都不敢相信,还特意前往网利宝办公地点确认,而事实上网利宝确实也被立案了。根据消息称,此次网利宝的出借人涉及四万余人,希望这些人的钱能够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