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第一季度营收 国际市场成营收关键

    这几年时间里,小米的发展可谓是有目共睹了,不单只在核心业务手机领域继续有亮眼的表现,同时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其他领域也开始大幅度增长了!日前,小米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小米集团的营收继续大幅度增长。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

    根据小米集团最新的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的总营收有438亿元之多,和去年相比暴涨超过27%,折算之后的利润也是有21亿元之多,涨幅超过22%。同时在第一季度的财报中,还有一个亮眼的数据,小米目前已经连接的IoT设备有1.71亿台之多,和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超过了70%。

    同时,在第一季度中,小米集团赖以生存的手机业务,继续有表现亮眼。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的总收入达到了270亿元,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有2790部之多,涨幅超过了16%。自从小米和红米“分开”并独立经营之后,小米也开始在高端手机领域继续发力,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小米第一季度财报
    小米第一季度财报

    不仅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继续有发挥出色,同时在海外市场,小米手机的表现也是异常突出。根据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国际市场的总营收达到了168亿元,和去年同期相比涨幅将近有35%,同时,小米集团在海外的专卖店总数也是高达480家,涨幅也超过了93%。从小米集团海外市场的财报数据显示,未来国际市场将会成为小米发展的重点,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这也符合小米集团未来业绩增长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