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关闭谷歌服务 雷军谈华为并用实际行动支持

    此前,网络出现“小米9关闭谷歌服务”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小米力挺华为的新举措,而是因为谷歌软件耗电量太高让米粉很不爽,因而想方设法将它卸载。

    不过,据最新消息,在华为遭美国制裁之际,小米给予声援。目前,小米的Redmi K20正在预热中,但昨日暂停一天。于是有网友询问原因,小米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友商受重创,我们停一天预热以示尊敬!

    小米9关闭谷歌服务
    雷军

    而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则发话:华为危难时刻不从华为挖一个员工。与此同时,雷军表示:“我一直要求小米同学们认真向华为学习。”

    其实,在中兴遭遇美国制裁时,任正非也曾说过,不挖中兴一个员工。如今,小米不挖华为的员工。没有对昔日的竞争对手落井下石,这种精神令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