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美药业最新消息 康美药业崩盘了走下神坛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人们也很关注事件的结果会如何。自从康美药业涉嫌财务造假后,其股价就一落千丈,何时到底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有人称康美药业繁荣景象已经终结,并从此走下神坛。

    康美药业最新消息
    康美药业将走下神坛

    近期,A股公司康美药业陷入到风口浪尖,原因是该公司高达近300亿的资金在账面凭空消失。康美药业2017年年报的14处会计错误已经超出人们对于“差错更正”的理解:其中,299.44亿元的现金说没就没了;195.46亿元的存货一下多了出来;营业收入还少了89亿元。

    而此次财报爆料可以追溯至2018年12月28日,康美药业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被指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此后康美药业就一直被此事缠身,其对外称299.44亿元的“差错更正”是“在证监会的监督调查之下进行的”调整。

    但从最近证监调查的康美药业财务造假事件的文件来看,康美药业财务确定多处存在作假行为,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详细的进展和惩罚结果,证监会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而这也代表着康美药业走下神坛,或将受到证监会的严惩。

    康美药业在药界的地位一直都是很高的,它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确实令人非常惋惜。像康美药业这样一个市值千亿的帝国,以前在人们的眼中是多么神圣的形象,如今说崩就崩,这不得不让人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