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聊遭微信全面屏蔽 网友反映无法使用再次被腾讯屏蔽

    此前,多款社交软件同时公布,但是在发布的时候,遭到了腾讯屏蔽,这件事情相信各位还记得,其中一款是字节跳动公司旗下发布的一款社交软件“飞聊”,就在今天有消息称飞聊被曝光已经上线了,大家可以下载了,但是飞聊才刚刚上线,飞聊遭微信全面屏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接着看一看。

    微信封禁飞聊
    微信封禁飞聊

    5月20日凌晨,网上有网友反映飞聊遭微信全面屏蔽了,用户只要点击相关分享链接根本就无法打开,点击链接直接跳出一个画面存在安全风险,被禁止访问了。之后,微信就修改了封禁文案,现在已经改成了使用其他浏览器访问。

    飞聊是一款新兴的社交软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屏蔽了,出现了多次屏蔽。就在今年的1月份,抖音旗下的社交软件“多闪”也被微信封禁了,被封禁之后,多闪明确表示,多闪是一款亲密好友之间的社交软件,与微信不存在竞争关系。还有一款被封禁的社交软件是“马桶MT”,和罗永浩发布的社交产品“聊天宝”。随后,马桶MT的创始人王欣在微博上控诉。最引人关注的是这三款产品均为获得微信解封。

    微信屏蔽抖音
    微信屏蔽抖音

    根据了解,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产品几乎都遭遇了微信的封杀,有关抖音、火山小饰品、西瓜视频等连接在微信上都无法打开,被微信全线封杀。这次无一例外,字节跳动新品上线也遭到了微信封杀,封杀的原因是什么呢?但是腾讯公司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