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飞聊叫板微信?被曝挖角微信前几号员工

    腾讯与今日头条的竞争到了白热化地步。据媒体报道,今日头条加码社交领域,将上线一款名为飞聊的产品,意欲向腾讯根基发起猛烈攻击,能否赶超尚未可知。

    据Bianews报道,今日头条即将上线一款名为飞聊的重量级社交产品,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内,而是将推出独立APP。消息人士还透露,微信前几号员工已被今日头条“挖角”。

    2018年以来,字节跳动旗下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迅速爆发,强势占领了用户市场,对于腾讯构成明显的威胁。字节跳动与腾讯系短视频快手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而腾讯投资的趣头条成立两年就迅速超过一众老牌资讯平台,成为仅次于今日头条渗透率的资讯应用。

    今日头条飞聊
    今日头条

    今年以来,双方从高层到公关层面,多次发生舆论大战,甚至对簿公堂,火药味十足。但在社交领域,今日头条拿不出一款产品与腾讯进行竞争。但其早已有这方面的野心,只是时机未到而已。

    目前,今日头条和腾讯尚未对上述报道进行回应。一旦成真,飞聊也许能成为对抗腾讯的一个武器,但威力有多大还有待观察。毕竟,腾讯深耕社交领域多年,被赶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